努力……成为一个很牛的人。
 
 

穷途,我来喽

此时此刻,坐在黑暗一片的寝室内的一张很少有坐的椅子上,看着门外一丝的亮影,时而阵阵笑声,时而高扬的对话声。我的脸上阵阵的不舒服,手一摸,不免心生悲凉,青春分割了属于我的最美时光,还硬要给我一些纪念品。
由于一些琐事,原本打算过年前不回家的我,不得不再次踏上归途,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,但人生就是这样,总想做自己喜欢做的,很难从中收获感悟,而去挑战自己不想做,不敢做的,你不仅更能从中获得收益,还能更加的了解自己。什么是有魅力的人?是敢于挑战,勇于担当,通过自我反省快速填充自己,为自己打造一副钢铁的意志和淡定从容的笑容的人。荧幕上,我最喜欢的剧情是一个屌丝在受尽磨难,经过努力慢慢成为万众瞩目的超级英雄,赢得所有人的敬仰,也收获了美人的芳心,他们遇到挫折时,我总认为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,可当我遇到了比它更微不足道的事时,却不知所措,也许是自己太缺乏锻炼。现在每次有困难时,我都莫名的有些兴奋,相信会是一段难忘的经历,能让我有所改变。

29 Jun 2014
 
评论
© 船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