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……成为一个很牛的人。
 
 

未来有多远,在你脚下前方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早上8:00起床,洗漱完,打开电脑,依次打开3个网页,很快扫过一遍,点击自己感兴趣的地方,时间滴答滴答的走过不知多久,当我再也找不到有什么可以看的时候,才意识到一上午就快结束了。心想也罢,都这个点了,还是继续玩吧,下午开始干正事,很多人说一天之计在于晨,我觉着一点没错,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整,身心得到修复,注意力恢复到最高水平,如果利用好这段时间学习,成效一定巨大。然而我虽知道这些,但未感知到它的迫切,一方面是外界环境,身边仍有一批和我一样的人,我也习惯和他们聚成“乌合之众”,另一方面则是心态,我还留恋着校园的生活,有一个确定的目标,可预期的未来走向,当有一天这些“赖以生存”的模式轰然倒塌,我开始迷茫了,这种不确定感带来的焦虑和一次次的失败,让我感到害怕,所以开始避之不及,就着可见的日子能过一日是一日,目标日期一再被滞后,直至现在,我开始讨厌这样的自己,为此把所有的退路都截断,恐怕只有这样做才有可能及早醒悟。始终相信这段经历会成为我的一笔财富,在今后面临角色心态转变时,有好的借鉴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想谈谈自己的工作,志向做一名产品经理的我,其实对产品经理的工作职责理解不深,但因在这方面花费了一定时间,且成为了我为数不多的一个选择和挡箭牌,未来能怎么样,不知道,当价值和兴趣都有了,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能力,这应该是后面要花时间花功夫的地方。


22 Jun 2014
 
评论
© 船夫 | Powered by LOFTER